首頁> 產品資訊 > 德國WTO動力刀座

德國WTO動力刀座

關於 WTO

本公司為世界品牌先趨者--德國WTO公司動力刀座之台灣代理商。
WTO 專精於設計及製造使用在車削中心,多軸車削中心,瑞士型走心車床上之各種高精密固定刀座及動力刀座。
高效能動力刀座能大幅提高加工效能,能使加工時間縮短,進一步達到高加工效率。高鋼性的設計更是節省您的刀具成本。

〈固定刀座〉

WTO固定刀座均針對各型車削中心切削性能設計及精密製造,可完全發揮車削中心的加工威力。

〈Performance Series 動力刀座〉

Performance Series 動力刀座提供更高的切削性能,不但大幅降低鑽削及銑削加工時間,更能發揮車削中心的生產效能。

〈QuickFlex〉

完美的結合:wto提供標準ER套筒與快換刀把合而為一的雙功能動力刀座。
最小的投資,最大的擴充性。您可在需要刀具快換功能時,隨心所欲的立即享受。
使用專利之單手固定板手,使您在更換刀具時,動作更為快速及安全

〈Coromant Capto短錐接口介面動力刀座〉

模組化的Coromant Capto接口介面已成為ISO26623國際規格。結合最高的剛性及穩定性,提供您最高彈性的快換系統。
車削中心使用之車削、銑削、鑽削等各式刀把全球取得方便系列產品齊全。
Sandvik Coromant 快換系統降低機床設定時間及加工生產時間,更快的投資報酬回收。

〈多軸型動力刀座〉

WTO針對有Y軸的車削中心,提供高精度及高效能之各種軸型固定刀座及多軸型動力刀座。
在刀位數目有限的車削中心上,增加更多有效加工刀具數目以加工複工件,並減少刀具設定時間。

〈滾齒刀座〉

高剛性及體機繁湊的刀座設計,加上刀座內部大型齒輪組合的動力傳遞;提高加工尺形之品質。
WTO貼心設計可拆卸配重之撐,使得更換捆齒刀更為輕鬆方便。

〈瑞士型車削中心(走心車床)〉

※動力刀座種類繁多,增加加工效能
針對不同機型之瑞士型車削中心,WTO提供標準型動力刀座及特殊應用功能之動力刀座,提高機床加工效能。
    -旋風銑動力刀座
    -滾齒刀座
    -可調角度動力刀座
    -高速鑽銑動力刀座
    -深孔加工動力刀座,切削液壓力可達200bar!
    -圓鋸開槽動力刀座

〈多軸車削中心〉

*精密車削用刀座
模組化單元設計之精密外圓及內孔車削用刀座
*動力刀座
    -軸向及徑向鑽銑加工動力刀座
    -可調角度動力刀座
    -增速動力刀座,高扭力動力刀座
    -深孔加工動力刀座,切削液壓可達200bar!
    -滾齒動力刀座
*模組整合
    -行程增程滑台
    -徑向滑台多軸刀座
    -軸向滑台多軸刀座

WTO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