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凱國

本公司經營團隊以提供專業、精密、有效率的優質產品,來滿足業者在成本與品質之間的需求。
在國際級的產品主軸的經營策略下,以提供世界級品質與服務間為客戶業者帶來高效能高產量的完整解決方案為目標。
本公司四大主軸為WTO動力刀座、Sandvik Coromant切削刀具、Steidle油霧潤滑機及Eromobil放電加工機。
2023新增"HAINBUCH瀚柏格"和"Hexagon海克斯康"兩大品牌主軸線。

KaikoWTO
德國WTO動力刀座
本公司為世界品牌先趨者--德國WTO公司動力刀座之台灣代理商。
WTO 專精於設計及製造使用在車削中心,多軸車削中心,瑞士型走心車床上之各種高精密固定刀座及動力刀座。
高效能動力刀座能大幅提高加工效能,能使加工時間縮短,進一步達到高加工效率。高鋼性的設計更是節省您的刀具成本。
了解更多
德國WTO動力刀座
KaikoSandvik Coromant
瑞典山特維克可樂滿金屬切削刀具
本公司擁有世界第一品牌瑞典Sandvik Coromant 山特維克可樂滿 金屬切削刀具之台灣鑽石級經銷商。
瑞典-山特維克可樂滿公司非常注重新產品開發是世界最大的金屬切削刀具製造與供應商,30,000餘種產品覆蓋了車削、銑削、孔加工等各個金屬加工應用領域。
公司非常注重新產品開發,研發投入為業內平均水準的兩倍,擁有600多個有效專利族。 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兩季向市場推出2,000餘種新產品。
了解更多
瑞典山特維克可樂滿金屬切削刀具
KaikoHainbuch
德國瀚柏格夾具
本公司代理德國Hainbuch 瀚柏格夾具。
德國夾具王之稱的瀚柏格夾具,是車銑磨夾持解決方案專家
瀚柏格-Hainbuch創立於德國,在工件夾持領域擁有超過65年的市場經驗,並獲得超過150項專利。提供全球領先的夾具解決方案,及專業高效的技術服務!
了解更多
德國瀚柏格夾具
KaikoHexagon
瑞典海克斯康量測系統
德國設計-德國製造的HEXAGON計量檢測系統有固定式測量系統、複合式影像測量系統、便攜式測量系統、在機測量系統及自動化測量方案等,堪為最完善之測量產品組合。
了解更多
瑞典海克斯康量測系統
KaikoEromobil
德國可攜帶式放電加工機
本公司代理德國Eomobil攜帶式放電加工機,性能優越,方便移動到機台處理折斷之刀具,隨時解決您的問題。
以放電方式快速有效去除折損之刀具 – 如各式絲攻、鑽頭、絞刀等刀具,解決您攻牙 或鑽孔加工時的困擾。
產生在折損之刀具 (正極) 與空心銅電極 (負極) 間之電弧,將為由主機完全針對折斷 在工件內不易取出之各式絲攻、鑽頭、絞刀等刀具。亦適用於硬化鋼 (HRC60°) 之鑽孔、 線切割之先導孔、全鎢鋼刀具之去除(需配合石墨或鎢銅空心電極)。
了解更多
德國可攜帶式放電加工機
KaikoSteidle
德國油霧潤滑系統

本公司代理由德國Steidle GmbH 所研發的 Minimum Quantity Lubrication (MQL) 微量油霧潤滑機,是目前金屬加工最先進的戰略技術。其優點有:

  1. 可以大幅降低切削刀具及機台上之殘留油劑,減少清洗程序。
  2. 冷卻效率高,提高刀具壽命及改善加工表面光度。
  3. 超細油霧,油滴大小可以調整。
  4. 安裝容易,任何工作母機均可安裝。
  5. 降低廢棄油劑再處理之困擾,保護地球資源。
  6. 響應環保觀念有助於ISO14000認證。
  7. 機台不再漏油,現場地面不再油膩、滑溜,改善工作環境之衛生及安全。

操作原理:油罐中的切削油經油活塞幫浦定量裝置,將精密定量之油劑打入油管中,同時壓縮空氣經由另一空氣管將油管內定量之油劑於同心混合噴嘴中霧化,而噴注於加工區域。

了解更多
德國油霧潤滑系統
KaikoLouis Belet
瑞士LB特殊切削刀具

Louis Belet S.A.是位於瑞士的專業切削工具和精密切削技術公司。

特點:

  1. 多樣切削工具:提供高品質的切削工具,如鑽頭、銑刀、螺紋刀具等,適用於不同材料,包括金屬、塑料和複合材料,實現高效切削和精密加工。
  2. 精密切削技術:致力於研發和提供精密切削解決方案,滿足高精度零件加工需求,包括高速切削技術、微細切削技術及各種特殊應用的刀具。
  3. 客製化解決方案: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切削工具和解決方案,包括設計和生產特殊形狀刀具,以符合不同應用需求。
  4. 卓越品質和創新: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不斷追求品質和創新,確保客戶獲得最佳切削效果和加工結果。
了解更多
瑞士LB特殊切削刀具
LBBTA
英國BTA深孔切削刀具

BTA BORE位於英國,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產品特點:

  1. 先進技術:我們擁有領先的技術,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性能和效率方面保持領先地位。
  2. 品質保證: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通過嚴格的質量控制流程,確保每個產品都符合最高標準。
  3. 客製化選項:我們理解每個客戶的需求都不同,因此提供客製化選項,以滿足各種應用需求。
  4. 卓越支持:我們的團隊隨時準備回答您的問題,並提供卓越的售前和售後支持。

在BTA BORE,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無論您是在製造、建築、能源還是汽車行業,我們都有適合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英國BTA深孔切削刀具
KaikoTBT
德國TBT深孔鑽
TBT深孔鑽技術有限公司 40多年以來,在世界各地為用戶提供著高品質、高精度且值得信賴的產品及服務。
1966年,TBT在德國德廷根成立。自創建以來,TBT一直致力於深孔加工技術的研究及應用,並為客戶提供高精度的機床,刀具及優質的售後服務。
TBT對深孔加工技術的產生和發展有著決定性的影響。槍鑽加工可以達到很高的孔徑公差、表面品質及微小的擺差,這使得深孔鑽削在精加工領域也能得到應用。在實際運用中,深孔加工可以通過一次鑽削代替先鑽後鉸的工藝,具有很強的工藝可靠性。
在實際生產中,由於槍鑽的高精度和深孔鑽削能力,它也同樣適用于淺孔和中等深度孔的加工。這增加了它的應用範圍。

槍鑽是單邊刃切削工具。鑽孔時,用鑽套來導向會達到較高的加工結果。不僅適用于深孔鑽專機,也能用於其它傳統機床,例如加工中心和數控車床。
切削液通過鑽柄和鑽杆的中孔到達切削刃部,高壓切削液用來冷卻和潤滑刀頭,並將切屑從已加工孔中排出。
因此,深孔加工是一種合理有效的加工工藝,可以得到精確的鑽削效果。
TBT槍鑽刃部直徑範圍從0.8mm到50mm(工差直徑可以精確到0.001mm)、槍鑽總長可達6000mm。

加工前需要先瞭解被加工工件的材質,所用機床及具體加工要求,我們可以對您的刀具進行改進和優化,根據實際情況建議您採用不同的槍鑽,如標準槍鑽、擴孔鑽、階梯鑽、成型鑽、塗層/非塗層槍鑽、PCD刀片鑲入式槍鑽等。
了解更多
德國TBT深孔鑽
尋找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經營團隊以提供專業、精密、有效率的優質產品,來滿足業者在成本與品質之間的需求。
線上諮詢
LINE免費諮詢